你大神fish

wanna be with u

0709朋友圈一大堆人去看小时代4 这是小时代的大结局 更是灵魂尽头 我与他经历了小时代2 3 还记得是在看小时代2的时候 在电影院里我们真正在一起的 那时候是0813 后来的后来我们分手了 没有记着具体哪天 在一起416天 大概是我最长的恋爱记录了 他后来和和我们一个师姐一起 分手后有许多间接和直接 我不去捅破 我把他的一个背影图片拿来当朋友圈封面 竟然很多人发现问我为什么 我是真的喜欢那张图片 然后又的确存在私心 我又告诉他们 给我点时间就快要换了 总算小时代4首映的今天 I change it

一直犹豫去不去看小时代4 后来决定不看了 至少想把美好留在以前 不管结局如何 曾经爱过快乐过

原本说暑假若是碰到了 心里OK的 就立刻换了背景 可是还没碰到过 不想等了 我想真的重新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真的真的

我还是那么喜欢小黄人 就像我还是又爱又恨我怀念的这首歌 就像我真的曾经爱过你一样

记起一生一世这部电影一句台词

爱过就是一生一世

nit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