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神fish

wanna be with u

今晚一下子就回顾了两部电影 稀里哗啦地哭了两次 哭的时候竟然发现自己没有可以打电话哭诉的对象了 对于我这种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而言 一旦依赖就不知道如何离开了

还记得和他一起的时候有一次自己在家看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哭的我一塌糊涂 哭着给他打电话 他问我怎么了哄着我....大半年过去了 这途中难过过委屈过伤心过 却极少极少哭过 因为我心里明白我不能哭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哭了  我不是以前的那个自己了 再也回不去了

我的背景墙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还是他 更多人说我傻 说真的我却很喜欢他的这张照片 但是不可否认我有私心 我答应那些关心我的人 再给我一点点时间就一点点 让我真的能放心了我就换了 我也知道这是我用来拒绝别的男生的方法 但是抱歉我答应我真的没有ready好 我喜欢暑假能碰见他 那么我就可以确定我的感受了

等待 等待是什么?究竟是什么?"有些人离开总是有理由的 但是有些人我们应该等"分手合约里的一句话 究竟什么样的爱情需要我们去等待 何以笙箫默?被偷走的那五年?可是又有多少如愿以偿呢?或许梦想就是梦想 现实依旧残酷 我知道我不应该去等待 只是,,,只是 我真的还没能放下

高考前他有转达叫我加油 我回了 只是想想这半年我们本该一起努力的 或许我们还一起 结局也就不一样 你我也更不一样了

还记得刚认真他的时候就教他be brave,,可是离开以后我们各自都要be brave了...但是我却艰难地学习着教会你的be brave..

晚安


评论

热度(2)